BRITA FAQ

找到 BRITA 產品、BRITA 過濾水優點等問題的答案。瀏覽以下單元。

BRITA 淨水小知識

「水垢」是來自水中的礦物質沈澱,而水垢的主要成分為碳酸鈣、碳酸鎂,其中的鈣、鎂就來自於水中部分的鈣離子、鎂離子。

當水中的礦物質(鈣鎂離子)含量過高,在加熱過程中慢慢的析出,起初以漂浮物的形式存在水表面,如果持續加熱會在水中形成懸浮物,懸浮物沉澱在水底或附著在容器內壁上就形成了水垢

無鈉離子交換樹脂為氫離子交換樹脂,會取代水中那些「會形成水垢」的鈣離子、鎂離子,只留下「不會形成水垢」的鈣離子、鎂離子,因此BRITA的離子交換樹脂能去除水垢同時保留有益人體的鈣、鎂等礦物質,讓您輕鬆享受清新好水。

硬水和軟水的區別在於水中鈣鎂離子的含量。一般來說,硬水就是鈣鎂離子的含量在75毫升以上,低於75毫升就稱之為軟水,硬水就是含有較多的化合物的水質,長期飲用硬水的話,並不會直接的影響身體的健康,但是也會給生活帶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如:水垢)。

一般而言,大台北地區及基隆屬軟水區域,這之外的其他縣市則偏中硬水或是硬水,台灣各地水質硬度可參考台北自來水事業處-水質資訊、台灣自來水公司-平均水質 查詢

合格的自來水依法必須是可以直接生飲的飲用水,但由於自來水為了殺菌添加了許多氯,而氯在消毒的過程中產生的微量副產品三鹵甲烷(致癌物)也會殘存在水中,當水經過加熱時三鹵甲烷的濃度會逐漸升高,才會揮發到空氣中。

再者,自來水運送過程中可能因為老舊管線、水塔與其他汙染物,導致水中可能有重金屬、雜質、細菌屍體等可能殘留而造成汙染水質,這些都是無法透過煮沸來去除的。對此,您可以選擇BRITA系列產品,能有效過濾自來水中殘留的氯、三鹵甲烷、其他影響水源的污染物質,讓您輕鬆享受清新好水。

ON TAP龍頭式濾水器系列

BRITA ON TAP 濾菌龍頭式濾水器上方螢幕顯示器將從600公升開始倒數計算剩餘濾水量 (依照個人使用情形而有不同)當顯示器顯示為0公升時,即表示需更換濾芯。

BRITA ON TAP 濾菌龍頭濾芯在未拆封的狀態下,須存放於1°C-50°C無陽光直射,其有效期限為5年,如已經拆封,請您儘速使用。

提醒您,當水中含有大量的雜質將會加速消耗濾芯使用,將使過濾水流變小,即使顯示器數字未接近0,BRITA仍建議您更換新的濾芯,以確保持續獲取過濾後的清新好水。

當您準備開始使用BRITA ON TAP 濾菌龍頭式濾水器時,請依照以下步驟

  1. 啟動電源-準備10元硬幣開啟電池蓋撕開隔絕貼紙後放入電池,螢幕自動顯示600即代表啟動完成。
  2. 選擇適合的轉接頭-產品包裝內附有不同的轉接頭,請依照產品安裝說明書指示,依您家中的水龍頭種類選擇合適的轉接頭。
  3. 將ON TAP 濾菌龍頭式濾水器安裝到家中水龍頭-請參閱產品安裝說明書
  4. 將濾芯放入濾芯槽中-建議您先切換至過濾水並開啟放流約1-2分鐘後再開始使用

**若無適用的轉接頭,歡迎您撥打免費服務專線:0800-811-157

手機請改撥:02-2911-1157,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發生漏水情況時,您可初步檢測以下項目:

  1. 將與水龍頭銜接的BRITA轉接頭重新鎖緊
  2. 確認濾芯放置於正確位置並將濾芯蓋重新鎖緊

以上2點皆確認後並無改善漏水狀況,建議您可以將濾水器重拆除下來並依照產品使用說明手冊執行重新安裝。

如上述,皆無法排除您的情況,歡迎您撥打至BRITA台灣碧然德公司-客戶服務中心尋求協助。

免費服務專線:0800-811-157

手機請改撥:02-2911-1157。

BRITA ON TAP 濾菌龍頭式濾水器主要功能為有效濾除飲用水中的有害物以及其他影響口味和氣味的物質,並保留有益礦物質。建議您可同時搭配BRITA MATRA+濾芯的濾水壺一併使用或選擇安裝BRITA櫥下型濾水產品可有效將硬水軟化並去除水垢。

您可以使用一般海綿(非菜瓜布)或易沖洗的溫和清潔液來清潔 BRITA ON TAP 濾菌龍頭式濾水器的外部面。不建議使用有顆粒或研磨效果的清潔劑、可能會在表面留下痕跡。

**提醒您,請勿將 BRITA ON TAP 濾菌龍頭式濾水器或其任何零件放入洗碗機內進行清潔動作。

當您的BRITA ON TAP 濾菌龍頭式濾水器顯示器顯示為0公升時,即需立即更換濾芯

請依照以下步驟完成更換作業

  1. 打開濾芯蓋-以逆時針方向旋轉打開濾芯蓋。
  2. 移除使用完畢的濾芯-使用完畢的濾芯請依照一般家庭廢棄物丟棄處理。
  3. 放入全新的濾芯-以順時針方向旋轉將濾芯蓋鎖緊關閉。
  4. 重新設定顯示器-上述3點完成後,按下電池槽旁左側的深藍色按鍵,當螢幕顯示器亮起數字600即代表已設定成功。

過濾水的實際流量仍需視家中自來水的壓力而定,平均流速為1.6升/分鐘。

BRITA建議您欲過濾水的水溫介於4~30°C之間的合格自來水(冷水),以達到最佳濾效。

**提醒您,請確保在過濾過程中始終使用冷水流經濾芯。若您需使用熱水請務必將切換桿切換至自來水及花灑自來水。

發生螢幕顯示故障時,您可初步檢測以下項目:

  1. 重新按下電池槽旁左側的深藍色按鍵,確認是否有數字亮起。
  2. 若上述沒有數字顯示,請嘗試更換新的電池(型號CR2032),更換完畢後按下電池槽旁左側的深藍色按鍵,再次確認是否有數字亮起。(使用後的電池請依廢電池回收處理)

如上述,皆無法排除您的情況,歡迎您撥打至BRITA-台灣碧然德有限公司 客戶服務中心尋求協助。

免費服務專線:0800-811-157

手機請改撥:02-2911-1157

BRITA ON TAP 濾菌龍頭式濾水器以創新方式結合高階過濾科技,為您濾除水中有害物質並將水中鈣鎂離子等有益礦物質保留下來。(僅限用於合格自來水)

  • 活性碳粒-由天然椰子殼所製成活性碳粒子,可有效濾除氯氣和其他影響口味和氣味的有害物質、農藥(殺蟲劑與除草劑)、環境賀爾蒙與化學藥劑。
  • 離子交換纖維-可有效濾除水中重金屬,如鉛等物質。
  • 0.1微米超濾中空絲膜-可高效濾除99.99%的細菌、水中殘留的有害微粒,如塑膠微粒。

您可操控濾水器上的切換桿,輕鬆轉換即可切換3種用水方式(過濾水、自來水、花灑自來水) 讓您隨裝隨濾,隨開即飲。

當您準備開始使用BRITA ON TAP 4重微濾龍頭式濾水器時,請依照以下步驟

  1. 選擇適合的轉接頭-產品包裝內附有不同的轉接頭,請依照產品安裝說明書指示,依您家中的水龍頭種類選擇合適的轉接頭。
  2. 將BRITA ON TAP 4重微濾龍頭式濾水器安裝到家中水龍頭-請參閱產品安裝說明書。
  3. 將濾芯放入濾芯槽中-建議您先開啟濾水器過水約1-2分鐘後再開始使用。

**若無適用的轉接頭,歡迎您撥打免費服務專線:0800-811-157

手機請改撥:02-2911-1157,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BRITA ON TAP 4重微濾龍頭式濾水器主要功能為有效濾除飲用水中的有害物以及其他影響口味和氣味的物質,並保留有益礦物質。建議您可同時搭配BRITA MATRA+濾芯的濾水壺一併使用或選擇安裝BRITA櫥下型濾水產品可有效將硬水軟化並去除水垢。

您可以使用一般海綿(非菜瓜布)或易沖洗的溫和清潔液來清潔 BRITA ON TAP 4重微濾龍頭式濾水器的外部面。不建議使用有顆粒或研磨效果的清潔劑、可能會在表面留下痕跡。

**提醒您,請勿將 BRITA ON TAP 4重微濾龍頭式濾水器或其任何零件放入洗碗機內進行清潔動作。

當您的BRITA ON TAP 4重微濾龍頭式濾水器月曆式轉軸設定到達時,即需立即更換濾芯。

請依照以下步驟完成更換作業

  1. 打開濾芯蓋-以逆時針方向旋轉打開濾芯蓋
  2. 移除使用完畢的濾芯-使用完畢的濾芯請依照一般家庭廢棄物丟棄處理
  3. 放入全新的濾芯-以順時針方向旋轉將濾芯蓋鎖緊關閉。(放入時請務必先移除紅色塞蓋)
  4. 重新設定月曆式轉軸-上述3點完成後,重新轉動設定至下一個更換月份時間


**提醒您,BRITA ON TAP 4重微濾龍頭式濾芯商品出廠時皆有防止活性碳份流出的紅色塞蓋,請務必先移除後再放入濾芯槽中。

發生漏水情況時,您可初步檢測以下項目:

  1. 將與水龍頭銜接的BRITA轉接頭重新鎖緊
  2. 確認濾芯放置於正確位置並將濾芯蓋重新鎖緊

以上2點皆確認後並無改善漏水狀況,建議您可以將濾水器重拆除下來並依照產品使用說明手冊執行重新安裝。

如上述,皆無法排除您的情況,歡迎您撥打至BRITA台灣碧然德公司-客戶服務中心尋求協助。

免費服務專線:0800-811-157

手機請改撥:02-2911-1157。

 

過濾水的實際流量仍需視家中自來水的壓力而定,平均流速為1.6升/分鐘。

BRITA建議您欲過濾水的水溫介於5~23°C之間的合格自來水(冷水),以達到最佳濾效。

**以下事項提醒您

  1. 過濾水僅供人類飲用。它屬於易腐壞的食物,請在24小時內使用完畢。
  2. 切勿在水壓超過 3.5 bar 的供水管道上安裝 BRITA ON TAP 4重微濾龍頭式濾水器。
  3. 切勿在水壓低於 0.7 bar 的供水管道上安裝 BRITA ON TAP 4重微濾龍頭式濾水器。如果進水水壓低於 0.07 bar,則無法保證持續出水。

第1重: 超精細纖維,過濾精細絨毛過濾大顆粒雜質 

第2重: 強效離子交換纖維,過濾重金屬、鉛等           

第3重: 椰殼碳纖維,過濾農藥、化學藥劑並去除異味改善口感

第4重: 高效能濾網,精細網格阻擋60微米以上顆粒 


您可操控濾水器上的切換桿,輕鬆轉換即可切換3種用水方式(過濾水、自來水、花灑自來水) 讓您隨裝隨濾,隨開即飲。

BRITA ON TAP 4重微濾濾水器可過濾多達 600 公升水。為了確保最佳過濾效果,應於每過濾 600 公升水或濾水最高達四個月時更換您的 ON TAP 龍頭式濾水器。

BRITA ON TAP 4重微濾龍頭式濾水器還配備月曆式轉軸的濾芯更換指示,提醒您下次更換濾芯的時間。 

BRITA ON TAP 4重微濾龍頭濾芯在未拆封的狀態下,須存放於1°C-50°C無陽光直射或高溫原始包裝內,其有效期限為5年,如已經拆封,請您儘速使用。

提醒您,當水中含有大量的雜質將會加速消耗濾芯使用,將使過濾水流變小,即使月曆式轉軸未接近到期時間,BRITA仍建議您更換新的濾芯,以確保持續獲取過濾後的清新好水。

常見問題

BRITA有信心在您使用產品後可立即感受到飲水前所未有的清新口感!

若於購買後有任何不符合您的期待,我們承諾您可於購買日起30天內將完整商品及外包裝盒,一併連同發票及購買憑證帶回原購買處無條件辦理更換貨事宜

** 櫥下型系統如需協助拆機,您可向BRITA提出請並額外支付拆機費用1500元。

自購買日起二年內(若於BRITA官網完成產品註冊,可再享延長保固ㄧ年),在非人為因素下本公司提供免費維修(須出示蓋有經銷商店章及註明購買日期之保證卡或購買發票憑證含購買品項);保固間內,若判定因人為因素或天災所造成故障(使用或儲藏不當、碰撞或摔落..等)將酌收零件費或維修費。

*BRITA全系列濾芯為消耗型產品不含在此保固規範內
*Model ONE瞬熱智能溫控UVC滅菌開飲機為插電產品,保固年限規範僅為一年(若於BRITA官網完成產品註冊,可再享延長保固ㄧ年)

如您的顯示器或指示燈無法顯示,即表示電池電量耗盡或故障,您可以選擇以下方式進行更換:

1.將故障顯示器攜至指定據點更換,更換據點及樣式請參考 最新消息與活動 | BRITA®

2.將顯示器或顯示燈拆下後附上貼足掛號郵資50元郵票回郵信封,以“掛號”方式寄至 【231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 205 號 3 樓 台灣碧然德有限公司 收】,我們會在收到後的一週內,免費郵寄一個新的給您!
*為加速處理您的郵件,請附上所需服務的詳細說明以及正確的郵寄收件資料(姓名、電話、地址及郵遞區號)

Memo顯示器拆除教學

 

(1)濾芯更換顯示器-Memo型(適用於愛奴娜/馬利拉/艾利馬/濾水箱系列):Memo顯示器拆除教學

以時間設定(MAXTRA+濾芯為4週更換),請長按”START”鍵,直到顯示器上4條橫條全部出現,滿格後停留約4~5秒再放開,即完成設定開始計算。當橫條全部消失且黑色邊框開始閃爍,即表示需要即刻更換濾芯,當您更換好新濾芯時請重複上述的動作即可。

濾芯更換顯示器僅具時間計算功能,與用水量無關,即使您未使用濾水壺過濾依然會按照設定好的時間計算,請確保您的濾芯維持最佳衛生及濾效狀態。

(2)濾芯更換顯示器-Meter型(適用於艾利馬濾水壺):

以三合一測量方式兼顧已過濾水量、水質(硬度)及時間,設定時請長按”START”鍵,直到顯示器上4條橫條全部出現(100%) 後,停留約4~5秒且顯示器上方顯示”OK” 再放開。

顯示器上的每條橫條表示MAXTRA+濾芯的剩餘可濾水量,由上而下持續閃爍水滴符號表示目前正在濾水,若出現空濾芯閃爍”NEW”即表示需要更換濾芯。

(3)智慧型LED濾芯更換指示燈(適用於純淨濾水壺):

以壺身傾倒角度與使用時間,來計算過濾水量,智慧型指示燈擁有省電模式,當沒有使用濾水壺時,燈號會自動熄滅。

初次使用及每次更換MAXTRA+濾芯後,請長按指示燈約5-10秒,至指示燈閃爍綠燈三次即設定成功。提醒您在清洗壺蓋時需將智慧型指示燈以逆時針方向取下。

智慧指示燈燈號解讀☹數據僅供參考,會因個人使用習慣不同而有差異)

綠燈:最佳過濾效能狀態

黃燈:接近更換濾芯的時間

紅燈:請更換濾芯

(正常流速下,燈號狀態會在使用四周或濾水量達100公升後顯示紅燈)

櫥下型濾水系統

BRITA櫥下型濾水器皆符合生飲標準,過濾水原水水質條件限制如下:

  • 須為合格自來水水源

  • 大樓儲水設備(如水塔或蓄水池)至少每6~12個月定期標準清洗,且無受汙染之虞

特殊情況注意事項:

  1. 如遇天災/不可控之因素及其他特殊情形(如家中管線老舊)或當地自來水主管機關指示主要用水須經煮沸才可飲用時,則BRITA過濾水即須煮沸飲用。

  2. 特定人士(如免疫功能不全者或2歲以下嬰兒),建議將BRITA過濾水煮沸後再飲用。

註:免疫功能不全者包括:
愛滋病患者,先天性免疫不全、無脾症、自體免疫疾病或癌症病人正在接受治療者、腎臟病、糖尿病、肝硬化、慢性肝病且經醫師診斷會影響免疫功能者

濾水量會因當地水質與個人使用習慣造成過濾效能有所差異,並基於衛生安全考量,當您的濾芯開始使用最晚達12個月務必更換,即使過濾水量未達上限仍應要更換。

  • V6-
    前置PF:過濾水量4000公升建議更換標準,可過濾泥沙、塵土與及微小的雜質
    超濾CB-UF:過濾水量4000公升建議更換標準,經由0.1微米中空絲膜過濾99.999%的細菌,並減少氯氣、重金屬等有害化學物質
     

  • V9-
    前置PF:過濾水量4000公升建議更換標準,可過濾泥沙、塵土與及微小的雜質
    超微濾CB-UP:過濾水量4000公升建議更換標準,經由0.01微米中空絲膜過濾99.99%病毒與99.999%的細菌,並減少氯氣、重金屬等有害化學物質

 

  • X6- 
    前置PF:過濾水量4000公升建議更換標準,可過濾泥沙、塵土與及微小的雜質
    無鈉離子交換樹脂ION-X:過濾水量2000公升建議更換標準 ,礦物質智慧篩選科技,減少水垢,保留有益人體的鈣、鎂等礦物質超濾CB-UF:過濾水量4000公升建議更換標準,經由0.1微米中空絲膜過濾99.999%的細菌,並減少氯氣、重金屬等有害化學物質

 

  • X9- 
    前置PF:過濾水量4000公升建議更換標準,可過濾泥沙、塵土與及微小的雜質
    無鈉離子交換樹脂ION-X:過濾水量2000公升建議更換標準,礦物質智慧篩選科技,減少水垢,保留有益人體的鈣、鎂等礦物質
    超微濾CB-UP:過濾水量4000公升建議更換標準,經由0.01微米中空絲膜過濾99.99%病毒與99.999%的細菌,並減少氯氣、重金屬等有害化學物質

  

過濾水量會因當地水質與個人使用習慣造成過濾效能有所差異,並基於衛生安全考量,當您的濾芯開始使用最晚達12個月務必更換,即使過濾水量未達上限仍應要更換

  • A1-
    A1000-過濾水量 約10,000公升 建議更換標準
    高密度活性碳棒可濾除濾鐵銹、淤沙等細微粒物質,可高效過濾重金屬如鉛、農藥CAT、工業溶劑三氯乙烷、有機化合物三溴甲烷、2-甲基異莰醇、二溴氯甲烷、溴二氯甲烷、有機化學物四氯乙烯、並去除水中異味、氯氣、三鹵甲烷等。
     

  • P1-
    P1000-過濾水量 約1,200公升 建議更換標準
    P3000- 過濾水量 約3,400公升建議更換標準
    可濾除泥沙等細微粒物質,並透過無鈉離子交換樹脂可去除如重金屬鉛及石灰質水垢,保留對身體有益礦物質鈣、鎂離子,並去除水中異味、氯氣、三鹵甲烷等有機污染。
     

  • U5-
    前置濾芯-過濾水量約2,000公升建議更換標準,可高效過濾懸浮物、泥沙、鐵鏽等雜質。
    主濾芯-過濾水量約4,000公升建議更換標準,透過高密度活性碳棒可高效過濾重金屬鐵、鉛、農藥靈丹、安殺番、三鹵甲烷、氯氣等影響口感物質,並經由0.1微米中空絲膜可有效濾除99.9%病菌,如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 等。

BRITA並無提供串接服務,由於執行串接作業有可能導致您的BRITA濾水系統故障或漏水的風險,因此不建議您串接其他牌產品或機器(例如:冰箱製冰機、加熱器 等),對此BRITA也無法提供您BRITA櫥下型濾水系統的保固服務。

  • mypure A1/P1/P3000 - 2.0~8.6 bar
  • mypure U5 - 2.0~6.0 bar
  • mypure pro – 2.0~3.5 bar
  • mypure A1/P1-304不鏽鋼水龍頭
  • mypure U5/R10- 專屬獨家防爆防漏水無鉛無壓不鏽鋼水龍頭
  • mypure pro V6/V9/X6/X9-304不鏽鋼水龍頭
  • L型三用水龍頭-304不鏽鋼水龍頭

櫥下型濾水系統各款濾芯,在未拆封狀態保存期限為5年。如已經拆封,請您儘速使用,以保障產品衛生安全,並維持最佳濾水效能。

如您的櫥下型濾水系統發生漏水時,建議您先將濾芯拆下停止使用淨水器。僅需拆下其中任一根濾芯即可,當過濾水源無法通過濾芯時淨水器就會暫停運作,即可止住漏水問題;同時,請您上BRITA官網 https://crm.brita.tw 申請線上報修,或於上班時間再次撥打本客服專線0800-811-157,手機請改撥:02-2911-1157我們將有專人立即與您聯繫進行維修服務,謝謝。

如您的櫥下型濾水系統遇到洗水塔/停水/颱風等情況,請立即暫停使用濾水系統,請等待水塔清洗完成/恢復供水/颱風過後,優先打開自來水水龍頭排放汙水後再行使用過濾水,以免濾芯堵塞造成使用期限縮短。

BRITA櫥下瞬熱雙溫組其中之Rewatt加熱產品內管線是採用食品級天然矽膠與一般市面販售的嬰兒奶嘴材質相同,並且通過歐盟法規有害物質測試及美國FDA食品容器安全測試,由於產品內管線皆為全新矽膠管故若您在初期使用時有出現『矽膠味道』此為正常現象,建議您使用初期2個月內可增加熱水使用量以及用水頻率,將矽膠毛細孔加速打開,此氣味即會慢慢消除,請您放心使用。

BRITA重視環保,多年來致力於環境保護永續發展,為降低運送過程中的碳排放,推行鄰近區域生產政策。BRITA堅持德國品質以及超過50年的專業濾水品牌信譽,所有產品生產線皆符合相同的嚴格標準管理,請您放心購買使用。

當您重新設定裝置時,請參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

請先按住正中間凸起的按鈕,持續三秒,直到LED燈閃爍綠色
請依照下方對應的水質硬度及濾芯型號進行提醒裝置設定-

步驟2:

請依照下方對應的水質硬度及濾芯型號進行提醒裝置設定-

•首先先按右邊按鈕(水質硬度),分次按出相對應的閃爍次數:
軟水/中硬水(A)-閃三個燈
硬水(B)-閃二個燈
超硬水(C)-閃一個燈

•再接著再按左邊的按鈕(濾芯型號),分次按出相對應的閃爍次數:
A1000-閃一個燈
P1000-閃二個燈
P3000-閃三個燈

當您重新設定裝置時,請參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

請從水龍頭控制桿上卸下濾芯狀態指示燈後,同時輕按LED顯示器上的二顆半圓形按鈕持續約三秒,直到上方LED燈閃爍出綠色、黃色與紅色,即開始設定。

 

步驟2:
請依照下方對應的水質硬度及濾芯型號進行提醒裝置設定-

• 首先先按左邊按鈕(水質硬度),分次按出相對應的閃爍次數:

軟水/中硬水(A)-黃燈閃爍一次
硬水(B)- 黃燈閃爍二次
超硬水(C)- 黃燈閃爍三次
 

• 再接著按右邊按鈕(濾芯型號),分次按出相對應的閃爍次數:
P1000-閃爍一次

P3000-閃爍二次

A1000-閃爍三次

mypure R10 系列建議您安裝於櫥下且直立式擺放(不可壁掛),並提供櫥下獨立插座供專屬馬達插電使用。

若您需安裝於廚上,則安裝方式僅能擺放於檯面上且需有足夠空間擺放機器與馬達並注意馬達不可被水噴濺到 (須有櫥上獨立插座),提醒您,產品的水管管線與廢水管將會外露於空間視覺中。

mypure R10 系列安裝水源使用須為合格自來水,若非合格自來水將不建議安裝且不同享BRITA產品(含馬達)保固。

Mypure R10 – 

當各別濾芯指示燈亮起紅燈並伴隨蜂鳴聲時,請更換濾芯。

** 請注意! 當燈號與蜂鳴聲亮起時,請先重設濾芯指示燈(暫停持續的蜂鳴聲);等待重新更換濾芯後再次重設指示燈即可。

重設指示燈方式 請參考 https://www.brita.tw/exchange/R10
 

  • 若您為初次使用- 
    請將內附電池3顆裝入電池槽,LED指示燈即開始閃爍並發出蜂鳴聲隨後停止進入休眠狀態(無亮燈裝態),請於此時長壓指示燈按鍵約3秒LED將持續閃爍10秒後將會開始運作。(若更換電池並不會遺失濾芯更換指示燈設定)
    ** 提醒您,當電池電力過低時,第二道濾芯指示燈將會出現閃爍並伴隨短蜂鳴聲,此時只需更換新的電池即可恢復正常。
     
  • 若您為重設指示燈- 
    您可先短壓一次讓3顆指示燈先顯示跳出,隨即長壓指示燈按鍵約3秒後(3顆指示燈→單顆指示燈)則會進入重新設定,請於此時再短按指示燈按鍵選擇您要重新設定的濾芯,選擇確定後再長壓指示燈按鍵至燈號熄滅即設定完成。
    **提醒您,若LED亮燈時同步拆除濾芯時,則將會恢復出廠設定,請務必再重新設定指示燈


請參考濾芯更換及提醒指示燈設定影片 https://www.brita.tw/exchange/R10

mypure R10 系列專屬配件「加壓馬達」同享BRITA全系列產品保固範圍,自購買日起二年內(若於BRITA官網完成產品註冊,可再享延長保固ㄧ年),若於正常使用下發生故障,本公司保留「以更換所購買的產品,用以取代修理」的權利; 更換產品的要件,係依您所購買產品同規格或類似型號作為更換。更換後保固期限仍依據原產品的保固期為準。保固詳情可參考馬達服務保證卡-馬達保固條款

R10- 總過濾水量 約4,000公升

  • 前置濾芯(PF-CB)- 每6個月(建議更換標準)
    可有效過濾泥沙、塵土與及微小的雜質並透過高密度活性碳棒高效濾除氯氣 等影響口感物質。
  • RO濾芯-每24個月(建議更換標準)
    業界唯一雙RO ,經0.0001微米孔徑RO膜可有效去除重金屬(鐵、鉛、鎘、四氯甲烷)水垢、工業污染物(四氯化碳有機溶劑)、有機汙染物(三鹵甲烷)、農藥(靈丹)、細菌與病毒(大腸桿菌群、MS2噬菌體等水中常見病菌)。
  • 後置活性碳濾芯(PAC) -每6個月(建議更換標準)
    斯里蘭卡頂級天然椰殼活性碳可高效過濾影響口味和氣味的有害物質,保證完美口感再提升。

**提醒您! 濾水量會因當地水質與個人使用習慣造成過濾效能有所差異,並基於衛生安全考量,當您的濾芯開始使用最晚至建議更換標準時間時請務必更換,即使過濾水量未達上限仍應要更換。

請參考濾芯更換及提醒指示燈設定影片 https://www.brita.tw/exchange/R10

mypure R10 – 4.0~8.0 bar

建議您,若超過一天以上不使用mypure R10 雙RO無桶直輸淨水系統,在您再次開啟使用時,請放流約8-10分鐘沖洗過濾系統。若超過 4 週 未使用過濾系統,請放流約30分鐘沖洗過濾系統或是考慮更換濾,以維持飲用過濾水的品質。


**提醒您,當您使用mypure R10過濾器時,建議您請將過濾出的純淨好水於一日內飲用完畢。

當您安裝mypure R10 時,馬達電源請使用獨立插座並符合規定之電壓電源(參閱產品使用手冊),請勿使用破損的電源線/插頭或延長線插座。

在開始使用濾水系統前,請務必確實將電源插頭插好。當您搬運或移動產品時,或長時間不使用也請將電源線移除,以確保您的安全。

**提醒您 請勿用沾濕的手拔電源線插頭,也請勿在機器周圍放置任何易燃物品。

當您重新設定裝置時,請先按住指示燈的RESET按鈕三秒,看到白色的LED燈號閃爍後熄面,即設定完成。

若您為初次使用- 

請直接拿掉指示燈上的絕緣片,指示燈就會直接開始運作。

若您為重設指示燈- 

請從水龍頭控制桿上卸下濾芯狀態指示燈後,同時按濾芯狀態指示燈的兩個按鈕持續三秒,直到色彩LED燈開始閃爍綠燈、黃燈和紅燈,完成後將濾芯狀態指示燈插回濾水龍頭控制桿的正確位置即可。

**請留意零件安裝方向是否正確。

凡於BRITA授權經銷通路購買櫥下型濾水系統,皆含有一次免費標準安裝服務(台東地區與離島及偏遠山區除外),其產品享有二年之產品售後保固服務,產品保固相關條款資訊詳見https://www.brita.tw/BRITA-News/warranty;請於購買後至BRITA會員官網www.brita.tw線上申請安裝服務,謝謝。

特殊安裝方式及注意事項:

  • 不鏽鋼、美耐板、木材檯面、人造石:櫥下安裝(可檯面鑽洞)或壁掛式安裝(依照家中環境執行最佳安裝工法)
  • 水泥檯面:僅可壁掛式安裝
  • 天然石(含合成檯面)、大理石及特殊人造石( 如賽麗石、矽鋼石、帝通石等) :僅可壁掛式安裝,若欲安裝櫥下,需優先請原天然石或廚具廠商先行完成檯面鑽洞, 才可執行安裝服務。

    **檯面鑽洞孔徑請參閱各款產品說明書

mypure(U5/R10除外) /mypure pro 濾芯指示燈各色燈號解讀如下:

(數據僅供參考,會因個人使用習慣不同而有差異)

  • 綠燈:最佳過濾效能狀態
  • 黃燈:接近更換濾芯的時間
  • 紅燈:請更換濾芯(請參照各系列產品說明書依序更換濾芯)

Mypure U5 – (數據僅供參考,會因個人使用習慣不同而有差異)當濾芯上的LED 開始閃爍,即建議您更換濾芯。(請參照產品說明書依序更換濾芯)

濾水壺/濾水箱系列

BRITA重視環保,多年來致力於環境保護永續發展,為降低運送過程中的碳排放,行鄰近區域生產政策。BRITA堅持德國品質以及超過50年的專業濾水品牌信譽,所有產品生產線皆符合相同的嚴格標準管理,請您放心購買使用。

MAXTRA PRO去水垢濾芯過濾效能,提供增強50%的去水垢效能,可有效阻絕水垢形成與軟化水質,為您提供更強大的保護與飲用口感,適用於有硬水軟化需求與水質區域使用。

 

MAXTRA PRO系列濾芯是由天然椰子殼所製成的活性碳與高效離子交換樹脂所組成,可有效阻絕水垢和濾除水中鉛,銅等重金屬以及氯氣和其他影響氣味的雜質並可減少特定汙染物如:除草劑,殺蟲劑和化學藥劑,提供您安全無虞的過濾效能,其過濾材質中還使用了細緻網格阻與微米級精濾網格”,層層過濾阻隔,當自來水通過濾芯時,減少黑色碳微粒釋出並讓過濾效果達到4倍再淨化 讓您擁有純淨清新的飲用口感。

MAXTRA PRO全效型/去水垢專家 可過濾約150公升合格自來水

為了維護您的用水品質,BRITA建議您每4週,即更換新的濾芯,以維持濾芯最佳效能。濾芯壽命依當地水質不同而定

 

1.新拆封濾芯使用前請將濾芯放置乾淨容器並以自來水整顆覆蓋後浸泡約10-15分鐘

2.濾芯取出前,請在浸泡水中左右輕搖約1分鐘去除氣泡

3.將濾芯放置於漏斗處開始過濾並將過濾的前2~3壺水先倒掉不使用,第4壺即可開始正常使用

*於浸泡或前置過濾過程中,出現灰黑色沉澱物皆為正常現象

**提醒您注水時避開濾芯主體,以中小量水從濾芯周圍注入壺中。亦不可將濾芯拿至水龍頭下方清洗,以免造成活性碳受到震動磨擦而產生碳微粒流出。

MAXTRA PRO系列除了原有的三重過濾: 微型前置網格、天然椰殼活性碳、高效離子交換微粒; 更新增第四重”微米級精濾網格”,當自來水通過濾芯時,多一層過濾阻隔,減少黑色碳微粒釋出讓過濾效果達到4倍再淨化,讓您飲用更安心。

 

BRITA濾芯未拆封前有效期限為4年,濾芯外盒底部印有以DD/MM/YY (日/月/年)標示日期,也可參考濾芯包裝袋上印有一排英文數字代碼,英文字母後數字的第一碼為製造西元年,第二、三碼為製造週數,例如:D408XXX即為2014年第8週製造。

 

MAXTRA+濾芯是由天然椰子殼所製成的活性碳及離子交換樹脂所組成,若您於過濾水中看到的細小黑色微粒來自於濾材之一的天然活性碳,天然活性碳在運送過程當中偶有因磨擦、攪動而產生碎屑,在使用時過濾水中產生黑色微粒為正常現象,請無須擔心可安心使用。

濾芯開始使用前,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新拆封濾芯使用前請濾芯放置乾淨容器並以自來水整顆覆蓋後浸泡約10-15分鐘

2.濾芯取出前,請在浸泡水中左右輕搖約1分鐘去除氣泡

3.將濾芯放置於漏斗處開始過濾並將過濾的前2~3壺水先倒掉不使用,第4壺即可開始正常使用

*於浸泡或前置過濾過程中,出現灰黑色沉澱物皆為正常現象

**提醒您注水時避開濾芯主體,以中小量水從濾芯周圍注入壺中。亦不可將濾芯拿至水龍頭下方清洗,以免造成活性碳受到震動磨擦而產生碳微粒流出。

BRITA濾芯未拆封前有效期限為4年,濾芯外盒底部印有以DD/MM/YY (日/月/年)標示日期,也可參考濾芯包裝袋上印有一排英文數字代碼,英文字母後數字的第一碼為製造西元年,第二、三碼為製造週數,例如:D408XXX即為2014年第8週製造

MAXTRA+全效型濾芯是由天然椰子殼所製成的活性碳與離子交換樹脂所組成,可有效阻絕水垢和濾除水中鉛,銅等重金屬以及氯氣和其他影響氣味的雜質並可減少特定汙染物如:除草劑,殺蟲劑和化學藥劑,提供您純淨清新的口感。

MAXTRA+去水垢濾芯過濾效能,提供增強50%去水垢效能,以阻絕水垢形成與軟化水質,為您提供更強大的保護。

 

為了維護您的用水品質,BRITA建議您每4週,即更換新的濾芯,以維持濾芯最佳效能。濾芯壽命依當地水質不同而定,參考如下:

MAXTRA+全效型可過濾 約100公升合格自來水

MAXTRA+去水垢專家可過濾 約150公升合格自來水

BRITA建議您欲過濾水的水溫介於1~50°C之間的合格自來水,方為最佳。

MAXTRA+濾芯生產時經過130°C超高溫蒸汽殺菌後密封包裝,因此濾芯包裝內有部份水氣殘留為正常現象,請您放心使用。詳細內容可參閱產品使用說明書。

長時間不使用濾水壺(箱)注意事項

建議您若超過一天以上不使用濾水壺(箱) ,您可將MAXTRA+濾芯取出,將其放入乾淨密封袋中置於冰箱內作為存放,並把剩餘過濾水倒掉即可。

當您再次使用濾水壺(箱)前,請執行MAXTRA+濾芯 使用前準備步驟。

永續純淨濾水壺有60%均採碳中和環保材質製成包含水壺、漏斗及上蓋。碳中和環保材質意指產品材料來源為取自天然的可再生生物質資源,如植物脂肪和食用油、玉米澱粉、稻草、木片等。永續純淨濾水壺材質來源包含斯堪地納維亞的森林工業相關原料。從製程源頭便可減少溫室氣體排放。

ISCC為全球最高標準、最具代表性之永續認證,依據歐盟、德國相關永續法規進行檢驗,從製程、生產到運送全方位均須符合規範,且每年需重新認證確保持續符合永續規範。

 

永續純淨濾水壺雖為永續環保材質,但不減其堅固耐用程度,使用年限等同其他BRITA濾水壺款。

BRITA新上市的永續純淨濾水壺擁有三大保證: 可生飲、可回收、可再生。四大獨創永續: 永續創新材質-60%碳中和環保材質、永續產品色-森林綠、冰川藍、永續包裝-100%可回收包裝、永續認證-ISCC 國際永續性驗證。永續創新材質使用的碳中和環保材質是從製程源頭便減少溫室氣體排放,可以減少 28% 碳排及 41% 能源消耗。

建議您若超過一天以上不使用濾水壺(箱) ,您可將MAXTRA+濾芯取出,將其放入乾淨密封袋中置於冰箱內作為存放,並把剩餘過濾水倒掉即可。

當您再次使用濾水壺(箱)前,請執行MAXTRA+濾芯 使用前準備步驟。

濾水瓶系列

首次使用Micro Disc微孔徑濾芯片時,為確保過濾水流順暢,請先將濾芯片浸泡在溫水(40℃)內達1分鐘以上,即可開始使用。詳細內容可參閱產品使用說明書。

Micro Disc微孔徑濾芯片在未拆封的狀態下,有效期限為4年,如已經拆封,請您儘速使用並建議4週更換一次濾芯,以保障產品衛生安全,並維持最佳濾水效能。

Micro Disc濾芯片是由高密度活性碳微孔徑濾芯片、不織布製成,可高效過濾氯氣、鉛及其他影響口感的雜質;建議您每4週更換一次濾芯片,以以保障產品衛生安全,即過濾水的品質與清新口感,本產品適用隨身濾水瓶及運動濾水瓶 兩種
系列產品。

為避免熱水燙手,建議您盛裝過濾水的水溫以40℃ 內的合格自來水最佳。

隨身濾水瓶

瓶身耐熱度:0~90℃

瓶蓋耐熱度:0~90℃

出水嘴耐熱度:0~70℃

運動濾水瓶

瓶身耐熱度:0~90℃

瓶蓋耐熱度:0~90℃

出水嘴耐熱度:0~70℃

Micro Disc 微孔徑濾芯片

濾芯耐熱度:0~100℃

請將濾水瓶零件拆卸並以完全乾燥方式儲存並將Micro Disc微孔徑濾芯片完全密封後,存放於陰涼乾燥處的位置。詳細內容可參閱產品使用說明書。

開飲機與瞬熱系列

在正常使用下UVC燈並不會故障,99.999%殺菌率五年長效不銳減,當產品有任何故障發生時,面板上將會有顯示燈提醒。

UVC與產品同享1+1保固範圍,自購買日起二年內,若於正常使用下發生故障,則依據BRITA保固範圍做售後服務維修或更換處理,若為保固期外將依照當時零配件公告定價收取費用。

UVC屬於產品內部零件,需自行將產品寄送返BRITA公司維修,不建議自行更換以免影響保固權利。

 

Model ONE瞬熱智能開飲機使用最先進創新的「主動式光觸滅菌UVC」,和傳統「靜態式UVC」相比,無需水箱靜置30分鐘以上,水流通過同時立即作用。UVC紫外線效能相當於等同持續煮沸1分鐘,主要功能-

  • 高效殺滅細菌99.999%
  • 抑制細菌滋生避免二次汙染

當休眠狀態時操作面板的童鎖鍵會亮起紅燈與出水水滴燈會呈現緩慢閃爍,此時您可以輕觸出水水滴燈啟動喚醒機器並長壓按住童鎖鍵,等待童鎖燈熄滅即可開始使用。

BRITA Model ONE瞬熱智能溫控UVC滅菌開飲機使用「不鏽鋼厚膜瞬熱技術」,5秒瞬熱極省電。

產品使用電壓為110V,額定功率:1500W,加熱功率:1500W,待機功率:< 2W

**建議您依正確電壓規格使用以避免造成危險和產品的損壞,正確使用產品以享有保固資格。

UVC與產品同享1+1保固範圍,自購買日起二年內,若於正常使用下發生故障,則依據BRITA保固範圍做售後服務維修或更換處理。*濾芯為消耗型產品不含在此保固規範內

Model ONE瞬熱智能開飲機可直接放入自來水生飲,為維護您的飲用安全需符合以下2個生飲條件:

*目前生飲的檢驗數據以合格自來水質為準,不建議使用例如地下水、溪水或井水等非合格自來水。

  1. 僅限合格自來水
  2. 住宅儲水設備至少每6-12個月定期標準清洗且無受汙染之虞。(對於特定族群 如:免疫功能失調及嬰兒或其他特殊情況 如:風災、自來水機關指示時,則建議需煮沸飲用)

Model ONE瞬熱智能開飲機不裝濾芯仍然可以運轉使用的,為了保護電器以及維護用水品質,仍建議您使用濾芯過濾,可同時去除水垢並保護電器延長壽命。

若您出現了故障顯示代碼,您可以參照產品說明書P.24 找到可能的原因與解決方法。

如無法解決您的問題,您可以至BRITA-台灣碧然德有限公司 客戶服務中心尋求協助。免費服務專線:0800-811-157手機請改撥:02-2911-1157

當您拆開包裝將機器取出時,請勿直接提起水箱手把,須同時將主機與水箱一併取出,以防止因運送搖晃而造成產品裝置移位滑落損壞。

請先確認機器後方的電源開關是否啟動,開啟後將會進入待機模式此時可長壓按住童鎖鍵,等待童鎖燈熄滅即可開始使用。

若您機器後方的電源開關已啟動但還是仍未有反應,您可以至BRITA-台灣碧然德有限公司 客戶服務中心尋求協助。免費服務專線:0800-811-157手機請改撥:02-2911-1157

請參照下面說明事項依序確認:

  1. 請先確認機器後方的電源開關是否啟動,開啟後將會進入待機模式此時可長壓按住童鎖鍵,等待童燈鎖熄滅即可開始使用。
  2. 您可再次確認童鎖鍵是否已解除,須解除童鎖鍵後方能執行操作。
  3. 觀察並確認機器面板是否有故障代碼出現,若有 您可以參照產品說明書P.24 找到可能的原因與解決方法。
  4. 若您已執行上述三項確認事項後還是仍未有反應,您可以至BRITA-台灣碧然德有限公司 客戶服務中心尋求協助。免費服務專線:0800-811-157手機請改撥:02-2911-1157

Model ONE瞬熱智能溫控UVC滅菌開飲機兒童安全鎖設計因安全考量為全機溫度都有鎖定喔!

Model ONE瞬熱智能開飲機有四種水量設定,智能水量滿足各種需求

水量設定分別為: 150ML/250ML/350ML/450ML

**提醒您 由於出水流量時間會依據原水溫度、以及所設定溫度經過能量轉換而產生出熱水,可能會產生流量或時間上無法預估的誤差值。

 

Model ONE瞬熱智能開飲機有四種溫度設定,智能溫控滿足泡茶、咖啡 

溫度設定分別為: 室溫/45度/85度/煮沸

**提醒您 飲水機加熱器出水溫度會因原水溫度與環境溫度、管線溫度及容器溫度與使用方式等因素,產生溫度上一定的誤差值。

 

Model ONE瞬熱智能開飲機全機均通過TUV檢驗通過並符合經濟部標檢局商品安全規範檢驗標準。其中所使用的MAXTRA+濾芯也榮獲德國 TÜV 與美國 NSF 雙權威機構檢驗標準檢驗合格以及經由台灣SGS檢驗通過國家標準。

濾芯更換提醒指示燈裝置是以天數做為計時的基準來提醒更換濾芯

出現黃燈代表濾芯已使用21天,出現紅燈則代表已使用28天

在您更換濾芯後,請務必長按提醒指示燈3秒,提醒指示燈會自動熄滅,即開始重新計算時間。

提醒您,濾芯壽命與更換時間仍依據地區水質不同而定,若需提前更換時請務必執行上述操作,重新設定濾芯計算時間。

 

Model ONE瞬熱智能開飲機使用 304 不鏽鋼管線與 TUV 檢驗合格的食品級矽膠,讓您安心使用。

Model ONE瞬熱智能開飲機尺寸(含底盤) 長: 20cm 寬: 36cm 高: 30cm / 底盤: 寬: 11cm 高: 3cm

當您需移動Model ONE機器時,請勿直接提起水箱手把,務必同時將主機與水箱一起移動以防止因運送搖晃而造成產品裝置移位滑落損壞。

Model ONE瞬熱智能開飲機產品出產時皆需要通過水流檢測來確認設備的功能性,因此包裝內有可能會出現水滴殘留屬正常現象,BRITA可以確保這些所有出產的機器皆為新品,請您放心使用。

BRITA Model ONE瞬熱智能溫控UVC滅菌開飲機,產地為中國。

BRITA重視環保,多年來致力於環境保護永續發展,為降低運送過程中的碳排放,行鄰近區域生產政策。BRITA堅持德國品質以及超過50年的專業濾水品牌信譽,所有產品生產線皆符合相同的嚴格標準管理,請您放心購買使用。

 

Model ONE瞬熱智能開飲機使用最先進創新的「主動式光觸滅菌UVC」,和傳統「靜態式UVC」不同,無需水箱靜置30分鐘以上,水流通過同時可立即作用,UVC紫外線效能相當於等同持續煮沸1分鐘。

主動式光觸滅菌UVC優勢 -

  • 醫護級殺菌力,滅菌率達99.999%
  • 殺菌率五年長效不銳減
  • UVC LED不含汞,安全環保無二次汙染

自動清潔:當自動提醒指示燈亮代表機器需清洗。此時請長按清潔鍵2秒,則啟動自動清潔程序。清潔過程中,清潔鍵會持續閃爍。當程序結束後,清潔提醒指示燈會自動關閉,並重新計算清潔週期。

提醒您在清潔過程中,機器常溫水與煮沸水會交替出水,請注意須防止燙傷!整個清潔程序約持續4-5分鐘,出水量約750ml,請在啟動清潔功能前確保水箱中有足夠水量。

*若欲取消本次清潔程序,請將機器解鎖並長按增加溫度「+」鍵3秒後,清潔提醒指示燈將會熄滅。

 

手動清潔:解鎖機器並長按增加溫度「+」鍵3秒,即開啟自動清潔功能並請依照自動清潔程序操作。

建議您,當您首次使用機器或長時間未使用時請執行手動清潔流程,將內部管線進行沖洗程序以確保飲用安全。

**請注意**若24小時內無任何使用操作,此時機器會自動切換至沸騰溫度,清潔提醒指示燈會持續閃爍。在此建議您流放第 1 杯水並倒掉,清潔提醒指示燈會自動熄滅,後續再調整至您想要的溫度設定與水量即可正常使用。

BRITA 使用最先進創新的「主動式光觸滅菌UVC」,無需水箱靜置等待30分鐘以上才可使用,當水流通過同時,瞬間立即作用,立即享用!

BRITA Model ONE瞬熱智能開飲機特點 -

A. 無需接水線或排放廢水。
B. 安裝和操作簡單
C. 耗材成本合理
D. 濾芯購買普及,容易購買。
E. 無廢水循環再利用,減少有二次污染疑慮。
F. 使用當下瞬間加熱,減少熱缸千滾水,重金屬持續累積,影響口感問題。
G. 留下對身體「有益礦物質」,並維持甘醇好水。

Model ONE瞬熱智能開飲機電源線長度約100公分(不含插頭)

瞬熱型開飲機設計原理,在開始出水時溫度會較低,如同熱水器原理需要暖機時間(產品功率),如需使用所設定的溫度,建議您可以取至第二~三杯後再開始使用。

飲水機加熱器出水溫度會因原水溫度與環境溫度、管線溫度及容器溫度與使用方式等因素,產生溫度上一定的誤差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