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A 職業 辦公室裡交談的男女

BRITA 職涯發展

有助於打造創新職場。

BRITA 職業 總部 前視圖

為何選擇在 BRITA 工作?

勤奮不懈、充滿熱情且才華洋溢的員工,創造出 BRITA 的精彩成就,他們使得 BRITA 成為濾水技術領域的頂尖業者。

BRITA 職業 辦公室裡微笑的女人

有經驗的專業人士

成為您的下一個歸宿 您是身懷深厚技術或商業知識的專業人士嗎? 或者您是擁有商業經驗的工程師或經理,想要在職務上歷練更多責任? 無論您的背景為何,BRITA 都能在激動人心的職場環境中,提供具吸引力的職位,讓您的專業有許多機會在這間全球成功的公司中培養茁壯。 作為創新者與產業先鋒的 BRITA,不斷尋找有經驗的專業人士和高階主管,以發揮他們推動 BRITA 發展和成功的企圖心。您是個人所屬領域裡的專家,可以從現在開始便發揮和擴大長才,當然我們通過職能和企業入職等活動來加快您的速度。我們會協助您深入瞭解關鍵問題、銜接對象和職場環境,快速學習箇中訣竅。您可以從一開始便承擔全部責任,如果您願意,也可以接任管理工作。
BRITA 職業 辦公室裡寫著筆記的年輕人

畢業生與年輕專業人士

與我們一同展開您的職業生涯 對於具備高度積極態度的畢業生和三年工作經驗以下的年輕專業人士,BRITA 同樣提供有著長遠發展前景的極佳工作機會。如果您喜歡團隊合作及準備好承擔責任,BRITA 將為您提供有吸引力的工作機會。 您從一開始就可以充分利用激勵人心的工作場所,以及根據您的需求量身定制的發展機會,如此一來便能在專業上有所成長且開始承擔責任。您在 BRITA 可以立即瞭解公司的全球業務,快速學習日常工作中的重點,還能從與他人合作且獲得建設性回饋意見中受益。
BRITA 職業 微笑著的年輕女性

學生

獲得新的觀點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就業市場中,得主動為自己的職業生涯做好準備。藉由實際工作來累積經驗,運用自己的才能來解決實際挑戰,方能脫穎而出,快速實現您夢寐以求的職業生涯。 我們的 Future Talent(未來人才)計畫可以幫助您實現這項目標,讓您有機會在充滿挑戰的現實職場中發揮知識,在導師的指導下獲得新的專業經驗和技能。 您在探索各種職涯發展的方向時,加入 BRITA,發揮您的才能,我們將給您各種支持。除了近距離瞭解我們的工作文化,您還有機會建立人脈網路,幫助您實現工作上的遠大目標。
BRITA 職業 年輕人 老人 坐在辦公桌 交談

學者

發現的時間 您在完成學業、離開學校後有什麼規畫嗎? BRITA 很樂意幫助您回答這個問題。我們為在校生提供一系列實習和訓練機會。 職場上找不到您夢寐以求的工作,但在 BRITA 實習,或許就能找到。我們提供多種實習機會,讓您探索專業領域的發展方向。在不同部門進行實習,親自體驗各種工作。從您的同事和導師那裡,知道在 BRITA 工作是令人期待且有趣的原因。別害羞,直接問他們選擇加入 BRITA 的原因。在您於 BRITA 的實習期間,有著豐富經驗的工作人員將指導您,告訴您關於 BRITA 的一切。他們也很樂意指點您,幫助您對所選擇的職業做好準備。

為何選擇在 BRITA 工作?

BRITA 願景 投資人 人才是黃金

我們投資於人才

激勵員工以取得成功

BRITA 願景 紅點設計獎得主

紅點設計大獎

BRITA Fun 濾水壺榮獲2016年紅點設計獎

BRITA 職業 最佳工廠獎

最佳工廠獎

以我們的最佳實踐製造為榮

員工心聲

BRITA GmbH 人資服務團隊主管 Stefanie Menke

BRITA 職業 Stefanie Menke HR 服務團隊主管

回顧從前,來 BRITA 實習的確是一個不錯的想法。即使在最初的幾個星期裡,我也感覺到這裡極為重視人才,將員工視為公司成功的基礎。BRITA 將利潤重新投入在公司成長、人員和未來上,很少在業界看到如此自由的氛圍。

BRITA 重點事實與數據

BRITA 職業 在德國有785名員工

924

德國員工數

BRITA 職業 全球有1697名員工

1827

全球員工人數(2017年)

BRITA 職業 全球23處子公司

28

28個國內外子公司和分支機構

BRITA 職業 60國

66

BRITA 在66國設有辦事處

BRITA 職業 5座工廠

4

生產基地:德國、英國、義大利、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