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A 永續性 手捧上有植物的泥土

BRITA 永續發展

我們以負責任的態度,做出反映企業價值觀的選擇

BRITA 永續性 瀑布 綠色草坪

一週七天,一天24小時皆負起企業社會責任

無論是今日或未來,BRITA 都對自己的行為及環境負起責任。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提供永續發展的解決方案。我們也致力於對員工、環境與社會採取負責任的行動。

BRITA 永續性 石塔

我們的「Balance the Impact」項目

BRITA 明白自己有責任減少對環境的影響,而發起了「Balance the Impact」項目,這是迄今目標最遠大的一項永續發展項目。

環保意識

「Less Plastic Is More」(減少塑膠便能獲得更多)

BRITA 及鯨魚與海豚保護協會(WDC)合作,提高人們對塑膠廢棄物對海洋造成破壞的認知。觀看影片以取得更多資訊。

BRITA 及鯨魚與海豚保護協會(WDC)合作,提高人們對塑膠廢棄物對海洋造成破壞的認知。觀看影片以取得更多資訊。

BRITA 合作協議與贊助項目

BRITA 永續合作 海中的海豚

與 WDC 合作

「Less Plastic Is More」活動

BRITA 永續性 韋恩威斯巴登足球俱樂部

SV Wehen Wiesbaden 韋恩威斯巴登足球俱樂部

長期支持青少年足球的發展

BRITA 永續性 allegra 基金會 waterfall

Allegra 基金會的 Project Waterfall

致力於協助種植咖啡的社區

BRITA 永續性 Acorns Association 日本

Acorns Association in Japan 日本橡實協會

在受損的森林中造林

BRITA 永續性 宣傳的藝術

推動藝術

比賽與展覽

員工心聲

BRITA GmbH 永續發展部門經理 Meike Rapp

BRITA 永續性 Meike Rapp 永續性

我們不斷努力表現出通過企業責任這個無法用數量表達的東西,可以鞏固 BRITA 品牌及確保企業長期成就。

相關下載

BRITA碧然德預設圖片

碳足跡報告 2015

(PDF, 725.01 KB)
立即下載
BRITA碧然德預設圖片

ISO 管理系統認證

(PDF, 429.16 KB)
立即下載
BRITA碧然德預設圖片

BRITA 管理手冊

(PDF, 1.75 MB)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