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願景

我們將以永續環保的作為,改變人們的飲水方式。

BRITA 願景 水

水是我們的基本要素

讓水變得更美好是 BRITA 的核心能力,水是我們的企業根基,這代表我們正在塑造未來最重要的市場之一。

我們在 BRITA…

家族企業

水質優化和個性化專家

充滿熱情與永續

遵紀守法是BRITA碧然德企業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

BRITA碧然德行為規範及舉報制度

沙灘夕陽透過圈型玻璃片照應而出

遵紀守法是我們創業思維和行動的關鍵組成部分。我們的行為規範保護我們的員工,我們的公司,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

為強調這一原則的重要性,我們仔細說明了我們對法律要求和道德問題的嚴謹態度,請查照我們的行為規範。《行為規範》是我們相互往來的指導方針,當然,在我們的商業交易中也是如此。這自然也包括我們的供應商。

我們的合規制度受到舉報制度的輔佐。員工、業務合作夥伴和第三方可以隨時報告不尋常行為。

如欲瞭解更多有關舉報制度的資訊,或向我們提供有關BRITA碧然德的違規行為的資訊,請瀏覽以下連結,您可以找到所有的細節:

舉報制度
BRITA 願景 企業文化 業務會議

我們的企業文化

溝通與合作是 BRITA 校區所關注的重點,將這些擴大到涵蓋各部門及國家。一切都圍繞著個人,以及這個人對我們獨特的社區可以做出什麼貢獻。

BRITA 願景 綠色森林

我們的價值觀

部分價值觀對於創造公司成就的重要性,並不亞於業務策略的重要性。

BRITA 願景 團隊合作 同仁擊掌

每個人都很重要

如果我們與每一位員工攜手合作,便能確切實踐抱負,且盡最大努力實現共同目標。我們知道精力、專業、主動精神與創意是寶貴的人力資源。

BRITA 願景 白雪皚皚的山頂

成為市場領導者

一旦我們決定製造和銷售一項產品或服務,就要成為該區域的市場領導者,代表著我們努力站上全球市佔率第一的地位。除非是為了達到公司的整體目標,我們才會在特定地區或市場區隔中將就。最終,我們想要讓更多人接觸到自家的水資源永續解決方案。

卓越獎項

BRITA 願景 紅點設計獎得主

紅點設計獎 - 2016年

2016年,國際設計專家評審團將著名的紅點設計獎頒給新款 BRITA fill&enjoy Fun 濾水壺。

BRITA 願景 世紀品牌獎

世紀品牌獎 - 2016年

Deutsche Standards 出版公司將 BRITA 列入2016年世紀品牌排行榜,證明了 BRITA 在業界的強大地位。

販賣 獎項 2016 最佳環境倡議

Vending Awards - 2016年

BRITA 以持續承諾永續商業實踐內容的卓越環保表現,獲得2016年 Vending Award 獎。

BRITA 願景 if 產品設計獎

iF 設計獎 - 2014年

2014年2月,BRITA fill&go 水瓶於榮獲著名 iF 設計獎的「產品設計」類別獎。

BRITA 願景 投資人 人才是黃金

人才資本投資驗證制度(Investors In People,IIP)- 2015年

2015年 BRITA UK 以成功激勵員工取得成功一事,獲得「Gold Standard IiP」頭銜。

透視 BRITA 內部

BRITA 成功故事

透視 BRITA 內部

BRITA 集團執行長 Markus Hankammer

BRITA brita 願景 CEO Markus Hankammer

我們將在2066年慶祝成立百週年之際,實現公司願景。人們將逐漸習慣於從 BRITA 取得美味飲水,以滿足個人需求。

相關下載

BRITA碧然德預設圖片

自我形象簡介冊

(PDF, 1.77 MB)
立即下載
Brita

舉報制度

(PDF, 1.87 MB)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