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族飲水問題,該如何解決?

租屋族也可以輕鬆擁有好水質

租屋的地方沒有飲水機? 甚至房東也沒有附濾水器? 即使有裝也無法確定是否有定時更換濾芯?

租屋族群在租屋飲水方面可能會面臨一系列問題,而這些問題的解決方式可能會因為租住的地點、環境和需求而有所不同,下面列舉常見的飲用水方式:

 

1. 使用自來水:由於水質因地區而異,無法維持穩定水質,有時可能不符合飲用水標準,且需另花費時間煮水放涼外,水中的重金屬與有害物質也無法透過煮沸去除。

  

2. 購買瓶裝水或桶裝水:除了需要定期購買和更換桶水,以長期來說成本也較高而且搬水、扛水也是非常耗費體力。由於需存放大型水桶,也會占用租屋處的空間;最重要的是會持續不斷產生塑膠垃圾,對環境造成危害。

  

3. 使用濾水設備:僅須一次性投資,可以長期節省費用。也不需要擔心原水水質問題,有效去除雜質和其他對人體有害的污染物,可依據所在地區水質挑合適的設備產品,隨時飲用到純淨的好水。

  

bg-rent-2

BRITA 提供多種淨水產品,全系列通過SGS檢驗,符合國家可生飲標準。適合租屋族的不同需求

BRITA 濾水壺

BRITA 多款濾水壺均有時尚的外觀,搭配 MAXTRA+智慧篩選科技,可保留水中礦物質,並有效減少水中煮不掉的重金屬(鉛、銅等),直接注入合格自來水,即可安心飲用。

  

BRITA On Tap 水龍頭式濾水器

龍頭式濾水器是一個簡單且有效的選擇,可以直接連接到水龍頭上,即開即飲。節省了空間,簡單安裝,只要打開水龍頭,即刻享受純淨好水。適合租屋族,不需改變水管系統,立即提升水質。

  

BRITA Model One 瞬熱滅菌開飲機

結合德國淨水專家過濾淨化科技,加上醫護級 UVC 光觸,滅菌率 99.999% 與殺病毒 99.9%,不鏽鋼厚膜瞬熱技術5秒瞬熱,為對水質有高度要求或有溫熱水需求的使用者第一首選,便利程度與安心程度都能完美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