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a_experience_sustainability

瞬熱飲水機與傳統飲水機有何不同?

溫熱飲用水的新選擇

瞬熱飲水器與傳統飲水機原理

 

瞬熱飲水機的技術原理是通過高效加熱供應系統,將水迅速加熱到所需的溫度。因此,使用者可以以輕鬆簡易的方式在很短的時間內通過溫度控制來達到所需溫度的溫熱水。

 

而傳統式開飲機的原理相對簡單,主要是通過加熱元件加熱水,如電熱線或加熱板,通常存於在機器的底部。當機器啟動時,加熱元件會開始發熱,將水加熱到所需的溫度。

瞬熱飲水機與傳統飲水機優缺點

 

傳統式開飲機通常缺乏精密的溫度控制,因此需要使用者根據需求來自行調節水的加熱時間,以達到合適的溫度。有些傳統式開飲機配有保溫功能,有些則會以重複加熱方式來維持水的溫度。

 

與傳統開飲機相比,瞬熱飲水機在使用上更加高效能,不需要預熱大量的水,也可以避免重複煮沸的狀況。這種節能設計不僅省電且有助於減少能源浪費,還能夠降低對環境的負擔。而在溫度選擇上面也有更高的正確性及更彈性的選擇。